myspace

          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12月25日 之 12月26日

25日那天的凌晨12点,我坐在电脑前面,一边改照片,一边吃泡面,一边听圣诞节的歌! 我的妈呀!人家圣诞节吃火鸡捏!我尽然吃泡面!讲出来笑到人家掉牙! 圣诞节的10晚上,我跟表妹玩 百万富翁 ,孔!表妹一直没有买屋子!我越玩越显! 就跟他说我不要玩了~结果,我做百万富翁勒!不过只是游戏 囧~ 26日最好的,也是最舍不得的 好呢,是因为妈咪没有做公,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板面耶! 吃玩后我们便去外婆家,我有在次跟表妹玩百万富翁了! 到了我最舍不得的时候了~ 你们懂我为什么舍不得吗? 因为吖姨他们噢!要会kl 了! 不过!不用紧,等多几个星期他们就回来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